Daisy
Daisy

「𣎴去糾正觀點不同的人,克制自己的反駁慾,是情商最高的行為」 自封 LikeCoin 後援會頭號會員及會長、高重建盲粉、元祖讚賞公民2019年1月1日加入。 所撰寫之內容不歡迎任何人以任何方式截圖分發,斷章取義,斥責不雅,敬請自重。除非 tag 我或關聯文章,否則不予回應。

【社區活動】難忘的味道 之 迷幻是甚麼味道

因為經歷 所以免疫

社區活動又是出賣自己的時候,以下要說一個故事,不要問我在何時何地因為經已很久過了追索時效。


晚上八時,約了在鐵路站,為甚麼還未見人?

嗯,到了,你又換車啦。今次是紅色的跑車像是帶著神秘,還要是「趕絕外母型」即是只可以二人乘坐那種。

上了車,一路轉啊轉啊駛上山頂。天氣真好,看到了星星閃啊閃啊。

不是紅色跑車但大致上風景如此

看倌們以為一男一女坐跑車上山頂接著就要激情性愛?你想多了,只是朋友,而且是甚麼都不會發生那種。我們真的只是談心事好嗎?有些人的顏值就是不會令你發生甚麼。

不過更激的事情將要發生。

他拿出了一些粉末,confess 起來,原來他開始了吸食的習慣,這次開誠佈公,還問我試不試。

那時年輕,本著不試白不試的心情,我拿了一點,沒有用鼻吸,只是沾在口腔下唇內則。而他,我也不記得有沒有如電影般用鼻吸,只是他用的份量一定比我多。

這些粉末,原來一點味道也沒有,我還以為有大量的化學味道或者酸味之類。

躺在車中談了一會兒,我們決定回家。我還在說沒有甚麼感覺的時候,原來正要起效。

還記得我們上山時要不停轉圈嗎?下山的時候可樂了,不停轉啊轉啊。如果你有玩過迪士尼的《飛越太空山》,那種離心力和衝力感覺大概是《飛越太空山》乘以 10 倍那種。

我的整個口腔因為那一點點的沾粉而麻痺了,連叫出聲也不能。腦中轉啊轉啊但整個人出奇的寧靜,真的有點像冥想那種感覺。

看看隔壁的車速… 130!正常的我應該嚇死,然而那時我真的沒有。而我朋友揸車時的手感和態度,完全是正常發揮那種,在紅綠燈前是會減速停下的。

回到住處,我好像還懂得洗涼上床睡覺,第二日起床完全沒事。事後想起,我才因為那車速而驚怕。

年少總要輕狂一下,如果你現在叫我做這些事情我當然不會。但正因為最強勁的都試過,那些甚麼迷幻磨菇小 case 都沒有甚麼興趣。大麻 CBD 都只會拿來 relax 一下。

至於我那位朋友,因為難開那個環境所以都沒有聯絡了,他會不會經已變成毒蟲?我也不得而知。

以上就是我的味道小故事。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