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
Daisy

「𣎴去糾正觀點不同的人,克制自己的反駁慾,是情商最高的行為」 自封 LikeCoin 後援會頭號會員及會長、高重建盲粉、元祖讚賞公民2019年1月1日加入。 所撰寫之內容不歡迎任何人以任何方式截圖分發,斷章取義,斥責不雅,敬請自重。除非 tag 我或關聯文章,否則不予回應。

致閃電俠:打救馬特市太空人計劃 aka 招魂基金 Beta

怎樣令太空人和我們更親近?
太空雖好但是腳踏實地更妙

馬特市雄辯擂台【立論文章】:自動拍手的問題我曾經說過我會舉辦一個支援新馬特市市民的計劃。而今日第一篇【討論文章】閱讀筆耕|#自動拍手雄辯擂台• 馬特市大事紀 x 觀察 x 想法經已面世並獲得五人支持,即代表第一輪討論經已成功確立,而我一定會獲得 2,500 LikeCoin,故此這個打救馬特市太空人計劃可以即時付諸實行。

甚麼是打救馬特市太空人計劃?

很多寫得很好的作者不知何解就是不願意或懶得(?)更新他們的頭像,於是有一堆太空人永遠在馬持市飄盪,但是,他們的文章真的寫得很好啊!為了讓大家能夠區分他們和抄襲者的分別,我忽發奇想,是不是可以做些甚麼去鼓勵他們由太空返回地球呢?就算是外星人也可以在地球生活啊!於是想出了這個計劃。

參與條件

只要你是馬持市閃電俠,歡迎你們留言提供還是太空人作者的名稱,並支持他/她在地球生活:

  • 該太空人必須經已在8月16日或以前撰寫了五篇文章或以上。
  • 請在留言 tag 他/她(必須),並說說你覺得他/她必須要留在地球生活的原因(非必須)。
  • 假如你 tag 完了他/她以後,他/她轉換了頭像,並寫上超過 50 個中文字(不包括標點符號)的個人簡介,介紹人和該作者每人可獲 30 LikeCoin。
  • 每星期五結算一次,每星期每位閃電夾可推介一位太空人。
  • 由於工作滿檔或各種關係,結算未必一定於星期五執行,但大原則是不會變的。
  • 2,500 LikeCoin 除 60 即是有 42 對地球與太空人友好可獲得 LikeCoin,直至用完為止再檢討此招魂計劃是否可行。
  • 此乃一個信任系統,我不會緊盯著各人在何時更新相片因為我相信閃電俠的操守,我只會在星期五見到被推介的人經已在8月16日或以前撰寫了五篇文章或以上、有寫好 50 個中文字以上自介及有圖片我就會發出 LikeCoin。
  • 請尊重別人就等於尊重自己。
  • 這是「我說了就算系列」活動,與 Matters 及 LikeCoin 官方完全無關。任何決定以本人的決定為最終決定,任何人不得異議。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