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
Daisy

「𣎴去糾正觀點不同的人,克制自己的反駁慾,是情商最高的行為」 自封 LikeCoin 後援會頭號會員及會長、高重建盲粉、元祖讚賞公民2019年1月1日加入。 所撰寫之內容不歡迎任何人以任何方式截圖分發,斷章取義,斥責不雅,敬請自重。除非 tag 我或關聯文章,否則不予回應。

#食之療癒 非官方小遊戲 Liker.Social 美食王揭曉!

恭喜人帥真好閱讀筆耕 成為 Liker.Social 美食王!
何時可以去日本大吃一番?

因為不是 Matters 活動,我懶不逐一 tag 了,大家可以在這個試算表查看參賽者獲得的拍手數。而所有參賽作品可以直接點擊這個連結到 Liker.Social 觀看。

抱歉 @atyh 不能在 Liker.Social 保有美食王稱號,恭喜人帥真好 @閱讀筆耕 成為 Liker.Social 美食王!

而由於 @爆栗鹹鹹姊 發文比 @atyh 遲,所以就算拍手數相同 @atyh 都是第二名了抱歉。

再恭喜 @貓咪旅行中〔Erica〕 獲得第四獎,確實是「二人同心,共利斷金」。

此外,我個人要多設一個「我都不知道是甚麼」創意獎金 30 LikeCoin 給 @白鼬筆寬麵 ,他運用 spoiler alert 出神入化,大家看到他的作品,會不會對地獄蛋黃酥…說笑,沒事的。

活動過後 Liker.Social 的人口是 969 人,未辦前是 948 人,只有 21 個新登記用戶再加上未必全部關我的事,相信是我的帖子起不了作用。不過我經已構想了另外一些給 Matters 新舊市民一起玩的活動,希望大家可以繼續參與,讓 Matters 和 Liker.Social 更豐盛,大家更開懷。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