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
Daisy

「𣎴去糾正觀點不同的人,克制自己的反駁慾,是情商最高的行為」 自封 LikeCoin 後援會頭號會員及會長、高重建盲粉、元祖讚賞公民2019年1月1日加入。 所撰寫之內容不歡迎任何人以任何方式截圖分發,斷章取義,斥責不雅,敬請自重。除非 tag 我或關聯文章,否則不予回應。

【週末小抽獎】只要你是讚賞公民即可參加

開心要搞活動,不開心都要搞活動

近日腥風血雨,沒事找事。而我收到大家太多打賞,有感需要回饋社群,讓氣氛再次正面和開心起來,於是我在這週末舉辦一個小活動,直接派錢。

目的

鼓勵大家成為和繼續成為讚賞公民

參加辦法

只要你是讚賞公民,請留言告訴我你的「成為讚賞公民」的日期及提供個人主頁 URL。不知道「個人主頁」是甚麼請直接看介紹。

活動細節

比對明晚(8月7日)香港六合彩攪珠號碼結果,得獎者將可獲得:

頭獎 1,200 LikeCoin 一名(差不多等於一個月讚賞公民費用)

二獎 500 LikeCoin 一名

三獎 500 LikeCoin 一名

獎項決斷方式

  • 以昨天8月5日的六合彩攪珠號碼結果為例子,特別號碼為31,即「成為讚賞公民」為31日的讚賞公民得頭獎
  • 之後,非特別號碼並於 31 或以內的最大及最小的「成為讚賞公民」日期朋友將獲得二獎或三獎,以同一例子,獲獎就是 10 和 25 日成為讚賞公民的朋友。
  • 假如特別號碼大於 31,則除以 2 計算。例如7月24日的特別號碼是 46,得獎者就是於23日「成為讚賞公民」的朋友、8月3日的特別號碼是 47,得獎者就是於24日「成為讚賞公民」的朋友(23.5 round up)。
  • 假如同一中獎號碼有多於一名讚賞公民留言,則以最早留言的朋友為準。
  • 假如沒有人選中任何號碼,則以最接近,及最早留言的朋友為準。

截止日期

最後留言日期為晚上8月7日晚上9時15分

得獎者公佈日期

8月8日。

得獎者請於8月10日中午12時前回覆中獎訊息,否則視作放棄獎項論。

重要事項

這是一個百份百由本人舉行的活動,一切與 LikeCoin 及 Matters 官方無關。亦不鼓勵賭博,更不需要大家進行任何投注,本活動只借用人人都可查核的六合彩機制作抽獎工具。任何決定,以本人的決定為最終決定,任何人不得異議。

祝大家 Good Luck!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