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
Daisy

「𣎴去糾正觀點不同的人,克制自己的反駁慾,是情商最高的行為」 自封 LikeCoin 後援會頭號會員及會長、高重建盲粉、元祖讚賞公民2019年1月1日加入。 所撰寫之內容不歡迎任何人以任何方式截圖分發,斷章取義,斥責不雅,敬請自重。除非 tag 我或關聯文章,否則不予回應。

Liker Land 新功能:給讀者的話、 Web Monetization(Beta 版)

寫這篇簡直是在騙 LikeCoin,所以大家可以不給我拍手:假如你不知道 Liker Land 新開發了這兩個功能,是時候試試。

給讀者的話

設定給讀者的話可以作為自我介紹吸引別人贊助自己,並出現在個人主頁贊助連結,不過我還未想到應該好好寫些甚麼。

個人主頁的簡介

我的贊助連結 https://liker.land/daisymarisfung

贊助連結顯示「給讀者的話」

Web Monetization(Beta 版)

假如你有安裝 LikeCoin WordPress plugin 會發現多了 Web Monetization (beta) 選項。只要設定好 Payment pointer 就可以透過網站收取 LikeCoin 以外的法定貨幣或密碼貨幣。不過有一個問題就是 Web Monetization 這個東西本身不會發出任何 notification 通知,也不會知道是誰傳了幣給自己,但作為一個額外賺錢功能,絕對可以一試。

設定 Payment pointer 再 Confirm 即可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