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
Daisy

「𣎴去糾正觀點不同的人,克制自己的反駁慾,是情商最高的行為」 自封 LikeCoin 後援會頭號會員及會長、高重建盲粉、元祖讚賞公民2019年1月1日加入。 所撰寫之內容不歡迎任何人以任何方式截圖分發,斷章取義,斥責不雅,敬請自重。除非 tag 我或關聯文章,否則不予回應。

敲碗 Matters 新功能

之前寫過一篇假如有這些…我會更喜愛 Matters,提及一些我許願希望 Matters 考慮加入的功能。然而意猶未盡,希望 Matters 考慮開發的還有這些功能:

作品集

直接來說就是如 Medium 的 Publication,但我不是要求如他們那樣的 fancy,可以改顏色封面甚麼甚麼的。而是以標籤分類,例如以 @珊卓 為例,她的文章內容有人類設計又有美食,如果可以讓每一個作者在個人列表限放 5 個標籤作簡易分類瀏覽,對於一些寫作多面手是件好事。

隱藏「已站內隱藏」文章

文章既已隱藏,還存在於版面,對於一些斷捨離控實在是「篤眼篤鼻」,假如開發一個隱藏「已站內隱藏」文章功能讓我清爽就能愉快多好。

十八禁文章功能

Matters 創作多元化真的很捧,不過這個園地也有不少未成年人士參與,是否可以開發類似「點擊才能打開觀看」並於設定的層面弄一個十八禁設定,預設文章是不打開之類?

讚賞公民功能

現時我要贊助一位作者,除非他主動貼出 Liker ID 或贊助連結,我是無法以月費贊助他。希望 Matters 能弄個按鈕或是甚麼的,這樣就更方便了。

不知道有沒有人寫過這些,我也只是想到就寫,不妨留言交流一下你的想法。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