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
Daisy

「𣎴去糾正觀點不同的人,克制自己的反駁慾,是情商最高的行為」 自封 LikeCoin 後援會頭號會員及會長、高重建盲粉、元祖讚賞公民2019年1月1日加入。 所撰寫之內容不歡迎任何人以任何方式截圖分發,斷章取義,斥責不雅,敬請自重。除非 tag 我或關聯文章,否則不予回應。

Clubhouse 邀請放送,齊來參與 LikeCoin chain 十日談

(编辑过)

昨天 @guanyun 開展了 LikeCoin Chain 十日談,但似乎大家都苦手於沒有邀請而不能參與,所以我特別撰寫此文章為大家發送邀請,請跟隨以下步驟:

  1. 請肯定你正在使用 iOS 的機器,Android 是不能參與的。
  2. 先下載 Clubhouse 並註冊一個 userid
  3. 參與 LikeCoin Discord https://discord.com/invite/W4DQ6peZZZ(你可以順道找 guanyun 獲取 100 LikeCoin 及留意下星期在 Discord 舉辦的活動
  4. 在 Discord 內私訊我(現在只有一個 Daisy 應該蠻好找的)並提供 A. 包括國碼的電話號碼,例如 +86 +886 +852 +853 之類;B. 你的 Clubhouse userid;C. Matters ID,如果你的 Clubhouse 和 Matters id 不同。

當我收到私訊後就會加你。因為 Clubhouse 會不定期提供新的邀請名額給我,只要我有新名額的話就會在留言更新。而由於 Clubhouse 透過介紹才能進入,如果被介紹的人有任何違反社區規則的活動,介紹者也會被誅連,所以如果你不是 Matters 常客又或者大家都並不太認識你,請恕我不能為你服務。

其實 Matters 也會舉辦不定期的認親會(可以相親嗎?),如果要緊貼 LikeCoin 和 Matters,就不要錯過機會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