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
Daisy

「𣎴去糾正觀點不同的人,克制自己的反駁慾,是情商最高的行為」 自封 LikeCoin 後援會頭號會員及會長、高重建盲粉、元祖讚賞公民2019年1月1日加入。 所撰寫之內容不歡迎任何人以任何方式截圖分發,斷章取義,斥責不雅,敬請自重。除非 tag 我或關聯文章,否則不予回應。

【社區活動】無差別愛人 | 身體力行的慈善家

介結一個我非常佩服的 NGO 負責人

@淇淇 的活動想了很久不知道怎樣寫,後來我在想其實可以不寫自己的故事而寫別人的故事,所以我來說 Sada 的故事了。

認識她是始於 部落格 年代,她說自己有通靈體質,很小的時候就可以看到靈異事物,也曾經被媽媽捉去「封眼」之類,然而後來她都沒再去嘗試封印這種能力。我喜歡看她不止因為通靈批命八掛的文章,而是她和那時的男朋友即是現在的老公如何互動與及她的寵物,有些生活小細節真是蠻有趣的。

後來她到了某一家身心靈中心工作,但是看到那些所謂的大師如何私行不檢就辭工不幹,然後開展自己的命理服務。

她說因為某一生和緬甸結下了不解之緣,於是發願援助緬甸尼泊爾那邊的小孩和難民,並成立 盼望學習的天空 這個粉專去收取善款幫助他們建學校、醫治傷病,甚至讓婦女重拾自尊,買內褲給她們。及後 Sada 正式成立 NGO 社團法人台灣老幼國際關懷協會,籌集資金就更方便了。

今年新年我在電子渠道收到的利是捐給了這個會,朋友聽到後問我:你是不是給人騙了啦?確實這麼遠的地方有很多人會覺得是騙錢,然而在疫情之前,Sada 自己都有親身飛去緬甸視察學校工程進度,與難民一起同飲同食整月,如果要騙錢的話不用做到這個地埗,而且當地媒體也有報導他們的工作。假如不停地更新網站內容都是做出來騙錢,那麼我只可以說這樣的騙徒實在太高明。

也許有人覺得 Sada 本業做命理的,如果她是神棍,一拼騙你不是很容易嗎?可是沒有做 NGO 的命理業者也有很多,難道他們全部都騙你錢?我會說正因為 Sada 通靈體質讓她看清楚業力運作,於是選擇去幫助更有需要被幫助的人。

現時緬甸內戰持續升溫,連普通市民都生活艱難,更莫論難民。如果了解過後覺得她的工作有意義,不妨幫助一下,又或者起碼知道台灣有這麼一個人為多災多難緬甸付出她的所有。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