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
Daisy

「𣎴去糾正觀點不同的人,克制自己的反駁慾,是情商最高的行為」 自封 LikeCoin 後援會頭號會員及會長、高重建盲粉、元祖讚賞公民2019年1月1日加入。 所撰寫之內容不歡迎任何人以任何方式截圖分發,斷章取義,斥責不雅,敬請自重。除非 tag 我或關聯文章,否則不予回應。

社區活動提案 │ 那些年我玩過的 Internet

網絡最重要的,是人!

還記得那時候怎樣開始玩 Internet 的嗎?

BBS?IRC?Telnet PCMan 上 PTT?Geocities 自架網站?Usenet?Newsgroup?uHome?AK Zone?三男二女?明日報新聞台?水木清華?Foxy?Winamp?……

每個地區「那些年」都有自己的網絡蒲點和喜歡玩的網絡工具,現在沉迷 Clubhouse 的你以往又喜歡那些網絡玩意?不妨撰文分享一下。活動歡迎任何年齡任何地域的朋友參與。就算你想寫的那些年是 2021 年都沒有問題,只要就可以了。

以如果你支持此活動的話,請:

  • 使用支持作者功能傳送 LikeCoin;及
  • 先關注 #那些年我玩過的Internet 標籤

可讓獎金更豐厚。

立案條件

提案要先獲 5 人支持方可成功發起,如支持人數不足提案將不被通過,活動亦不會舉行。

活動日期

於活動被 @Matty 確認提案當刻開始,到3月31日香港時間中午12時為止。

徵文對象

所有 Matters 用戶

獎金基礎

@Matty 會按照此文章刊出後所獲得的 LikeCoin 提供配捐獎金,計算方式為:

配捐獎金 = 提案帖獲得的支持金額 x 10 + 標籤頁追蹤人數 x 50

本人亦會一拼捐出此文章所獲得的 LikeCoin 為活動獎金,計算方式為:

活動獎金 = 為此文章拍手和支持作者所獲得的 LikeCoin

參加辦法

加入 #那些年我玩過的Internet 標籖並關聯本文章為公平起見,每位用戶只可以遞交一篇文章,形式及體裁不限。

分配辦法

文章獲得最多拍手的頭 20 位參加者可獲平均分配配捐獎金。假如活動少於 20 人參與,獎金會被此 20 人平分。拍手數 21 位或以後的參加者將獲平均分配活動獎金。

其他

如有任何爭議,將以本人的決定為最終決定。如有不盡之事,將於評論欄作補充。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