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
Daisy

「𣎴去糾正觀點不同的人,克制自己的反駁慾,是情商最高的行為」 自封 LikeCoin 後援會頭號會員及會長、高重建盲粉、元祖讚賞公民2019年1月1日加入。 所撰寫之內容不歡迎任何人以任何方式截圖分發,斷章取義,斥責不雅,敬請自重。除非 tag 我或關聯文章,否則不予回應。

加密貨幣消費觀 | 憧憬怎樣去死

作為一個土地供應不足的地區住民,正常來說應該是希望用密碼貨幣來買房子的,但是根據一位已作古大師的說法,香港最後的結局會是水浸的末日

他說在他的靈視中看到香港有名的幾條隧道、地下鐵路、所有樓房全部都一下子就 GG 了。而且又有 土地使用權限 問題,故此買房作甚?

所以不買房了,不要浪費金錢。

那麼我想做甚麼?就是在臨死之前上太空遊玩一下,之後安樂死。吃藥死好,吸氦氣死也好,到時應該經已發明比較簡單的做法。

非常老弱的我遊遍銀河系,看過了太空景色後都應該無甚遺憾。

死後火葬,骨灰直送出太空,就好像 Marvel《銀河守護隊》的勇度一樣轟烈火葬。反正都是 Carbon,應該不會做成很大的汚染,與大宇宙溶為一體實在非常之正點。

相信那時候 Elon Musk 的 Space X 都發展得超好,不需要體能很強都可以上太空。最重要的是 Elon 這個人非常之密碼貨幣 friendly,你看他對狗狗幣的熱愛,搞不成到最後好像買 Tesla 一樣,可以用狗狗幣,甚至用其他密碼貨幣去付款上太空。

因此我這個奇想,能達成的可能性很大。

不過最重要的是如果我老到就要死了,可能都神智不清,我還會記得我的錢包 Seed Phrase 嗎?如果將錢交給其他人去處理,我又不放心。

Elon Musk 可以搞一個預付計劃嗎?或者寫一張 Smart Contract 去處理之類?

如果在太空死得了固然之好,如果來不及就在地球死去,除去了火化的費用(我死後甚麼儀式都不要搞,「院出」,即是直接在醫院出殯,不設靈不搞繁文縟節),全部都捐給 LikeCoin、Arweave 那種保育人類大歷史的機構,

就算香港沒有了,起碼有地球其他地方保存歷史;就算地球沒有了,起碼有其他星球會看到我們。

說著說著,我覺得我的想法很有機會變成真實。


以上文章乃回應 @閱讀筆耕Matters Pizza Day 主題徵文|加密貨幣消費觀:體驗、憧憬與想像,是 Matters 改制後鮮有的的擼幣活動,未寫的快來寫呀~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