謡応
謡応

留給失智的自己。

自我介紹文

(编辑过)
留給失智的自己。

各位馬特市的居民們大家好,

我是謡応。

目前在出版社工作,專職通勤人。從學生時期開始每天花三~四小時搭車,多半是看書或玩遊戲,至今也過了十幾個年頭(有幾年在日本留學)。

寫東西的出發點是想留一些給未來可能會失智的自己讀,不管是協助回憶還是當他人事看都沒關係,只希望覺得有趣就好。

昨天在考慮是不是要重加端傳媒的會員時,碰巧看到 關於Matters 的報導(https://www.inside.com.tw/article/12490-matters),於是突發奇想說是不是能『以Ma養端』呢?就這樣決定加入 Matters ,還請大家多多指教囉。


  • 附上一張佔據Google地圖某車站封面的照片。幾乎每週Google都會寄信通知我這張照片又增加了幾萬的瀏覽次數,可是累積了幾十萬後我才發現這件事。
  • 謡応是根據本名的日語發音(ようおう)重新選的漢字,覺得喜歡就帶走了。要叫我謠應谣应都可以。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