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拔袂供喂
把拔袂供喂

打給賀~ 我是去年剛成為新手把拔的人類,想來偶爾打打文字隨心抒發一下~

回到過去

不知為何而建且已開工近八十年即將完成的大型列車

我與同伴冒著未知的風險在懸崖跳出

利用被落雷擊中的方法並回到過去,為了瞭解一切。

一張開眼睛看見的是已建造大半的列車與成群的技術人員

我們悄悄地離開這個山洞進到了市區

民國三十五年…看來是五十年前的樣子

走在街道上,發現和之前在圖書館看到的老街書籍一樣的景色

與同伴準備來好好地逛逛,然而

夢醒…


對,是作夢…沒了。

常常會作一些有點劇情的夢

在夢中行動的感覺很真實也很有趣

有時候還可以在下一次入睡後繼續上次未完成的冒險!


目前作過最喜歡的夢

是在一片大草原上飛翔,自由地操控非常開心~

也有夢過以一個自我研發的小型飛行器,彷彿無視重力的束縛

飄盪在城市的空中,感受著清風吹拂…


(大家有夢過那些令自己印象深刻的夢呢?)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