𝔻𝟡𝕟𝕚𝕖𝕝
𝔻𝟡𝕟𝕚𝕖𝕝

剛開始接觸Web3的新手,軟體工程師,喜歡音樂/哲學/團隊協作/學習,非常多話。

歡迎來到

歡迎來到思想至上主義教室

:抱歉我不是先生,只是個向世界學習的生徒。

其實這篇只是一個逼迫自己開始寫作的前導文,在沒有任何寫作背景(小時候作文超爛)的情況下,想辦法把自己的想法、觀點,以及可能一些整理後的知識,在這邊分享。

:不是教學,是人生學習路途的共筆

之後可能會開啟系列文,暫時想到以下幾個👇🏽

A・熬湯系列:可能是製作毒雞湯、深掘偽雞湯、或者一些不確定是負或正能量的例湯。 B・原石系列:生活與人的談話中產出金句,搭配故事背景撰寫,期待有人拿去打磨成玉。 C・腦洞系列:聽說腦袋裡有個自由冒險的主人公,腦子太扎實他很難探險,需要開洞。

不管了!之後有想法再補充吧🤘🏽

:為什麼要做這些紀錄

這個時候我就要很坦誠地說,我想要更多探索世界,認識有趣的人,與大家一起在偉大的航道上闖蕩。但我現在能力很不足,視野也很狹隘,企望先建立起自我的思想Persona,之後有機會可以跟人雙向的互動,進而認識其他船長,或找到志同道合的船員!

第一篇文就先到這邊,期待未來相見 。:.゚ヽ(*´∀`)ノ゚.:。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