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uble_burger
double_burger

🍻 生活 / 美食 / 酒精 / 旅遊

吃到飽的漢堡究竟品質如何?

都叫雙層漢堡了,卻沒介紹過漢堡好像說不過去😅

第一次聽說有漢堡吃到飽,對於食物品質是萬分懷疑

題外話,我到店裡看到logo才知道跟心心麻辣鍋同品牌!

(心心麻辣鍋很好吃喔,歡迎看我之前寫的食記)


點餐流程

選麵包 選肉 選配料 選炸物

生菜、洋蔥、番茄是固定都有的

有兩種價位

$549 比 $399多了濕式熟成和牛漢堡排的選項

配料選擇多了肉桂青蘋果

炸物則多了松露薯條

並在點餐時一輪可以肉品6選4 ($399肉品一輪5選2)


麵包有原味麵包、竹炭麵包和土司的選擇

炸物還可以但沒什麼記憶點

松露薯條很夠味


配料部分每輪都可以任選數種

🧀對我來說加一片濃郁的起司是必須的,加熱過後融在肉片上,淋上番茄醬和芥末醬最對味

🥒酸黃瓜也是牛肉堡的經典搭配

🌶墨西哥辣椒不會很辣,但是很香,配著漢堡排一起咬下噴汁超爽

🥜福源花生醬直接海放其他花生醬!不會太甜、花生香味特別濃厚,而且有花生顆粒增添口感

🍏肉桂青蘋果也意外地跟漢堡很合拍,微酸微甜,帶著肉桂香,有一種不同的層次感,在別家都沒吃過


最後是大家最在意的肉排們啦!漢堡的決勝點

🥓火腿和培根得煙燻香氣都能很好的搭配其他肉品

但個人覺得煎得酥脆的培根略勝一籌

低脂里肌豬肉扎實有咬勁,吃起來也比較沒有罪惡感

嫩煎雞腿表皮微脆,頗有厚度而且肉質嫩嫩的不會乾柴

🥩重頭戲當然是牛肉漢堡排!

手打熟成牛已經夠驚人,帶著碳烤香,而且非常多汁,一次夾兩層,配上清脆的生菜、嗆辣的洋蔥、起司和其他配料,超滿足

如果說手打牛的肉汁是流出來的,那 $549的濕式熟成和牛就是在噴汁!

吃到這個直接回不去🤣和牛肉香隨著汁水流淌在每個味蕾


🏠新北市板橋區新海路120號

🕰11:00–21:30

☎️02 2251 1099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