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uble_burger
double_burger

🍻 生活 / 美食 / 酒精 / 旅遊

抹茶季被我搶到啦!

閑時的可麗露在造型上總是吸睛

而且每一季的口味都是精心研發

這次是抹茶季!

身為抹茶控不能錯過的吧😏


🌿香草萊姆

基本入門款

常溫退冰20分鐘就差不多可以入口,內裡會有點硬 (像冰淇淋)

如果從冷凍拿到冷藏退冰2小時,裡面內餡比較吃得到類司布丁或甘納許的感覺

皮不要受潮真的很脆,焦香味十足😋


🍵純粹抹茶

表面撒了抹茶粉

切開能看到美麗純粹的墨綠色

這款跟另外兩顆抹茶比起來在外觀上比較樸素

但入口卻實實在在的驚艷

非常濃的抹茶,內餡口感絲滑柔潤

而且不愛吃甜的我第一次吃到甜度合心意的可麗露🤎

🥀雙倍抹茶

上面那個抹茶奶霜玫瑰擠花很漂亮對不對!

差點捨不得吃掉🥺

本以為只是上面加了奶霜

沒想到內裡也有奶霜填餡!

這奶霜質地清爽不膩,比可麗露本體輕盈許多

我超愛冰冰的狀態,很像綿密的冰淇淋🍦

口味比純粹抹茶甜一些些,但不會太厚重


🏔抹茶富士山

這款容易沾手 XD

外表有一層薄薄的抹茶巧克力光滑面

再澆上厚厚一層酸乳酪瀑布

切開來能看見裡面有一塊白玉

口感非常豐富多變,外殼酥脆、乳酪醬清透、內餡濃郁、白玉Q彈

乳酪醬的微酸把甜味平衡得恰到好處

各個元素拿捏很剛好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