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uble_burger
double_burger

🍻 生活 / 美食 / 酒精 / 旅遊

日式刨冰 超細緻鵝絨冰

羅東小有名氣的新店

還有鬆餅、芝麻糊這種熱食

好吃又好拍,來羅東必訪

🍧草莓乳酪刨冰

堆成小山的冰,淋上層層草莓醬,加上脆餅

草莓醬都是自己熬煮,純天然的

甜度不太高,草莓果香很容易顯現出來

上面的乳酪奶霜微酸而滑順

吃起來很有層次


🍵小山園抹茶煉乳刨冰

紅配綠超搶眼,綠色的抹茶冰上有一顆鮮紅的草莓

抹茶我好喜歡,非常天然的茶香

內層有煉乳,卻又不會太甜

他們家的鵝絨冰極度細緻、雪花般的輕盈

像雲一樣的鬆軟綿密


🧇小山園抹茶紅豆可頌鬆餅

這種鬆餅很像我在比利時吃的!

那個時候可是每天早上買一份配冰淇淋啊 (胖死)

口感是酥的,不是綿軟的那種鬆餅

淋上濃濃的抹茶醬搭配蜜紅豆,偏日式的口味


🍓草莓可頌鬆餅 (附布丁)

上面的乳酪醬就是刨冰上那種,微酸解膩

還有好多好多草莓

🍮布丁必須推!是我吃過數一數二好吃的布丁了

要知道我每次去甜點店點布丁都很失望的呀!

他們家布丁冰冰涼涼、入口即化,蛋奶香氣十足

口感是一絕,味道上,焦糖有點甜但非常香


☕不渣芝麻糊

要喝點熱甜湯

芝麻糊最暖心暖胃

他們家芝麻糊顆粒感不重,屬於滑順的類型

質地很濃郁,入口就是炸開的堅果香氣


🥔大甲芋泥鮮奶

芋泥控看到就忍不住點了

芋泥給得不手軟,攪開之後在鮮奶中暈開

搭配甜點非常合適


🏠宜蘭縣羅東鎮公正街42號

☎️ 03 955 2600

🕰 12:00–18:00,週三公休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