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uble_burger
double_burger

🍻 生活 / 美食 / 酒精 / 旅遊

秋紅饗

我就懶,我就爛👍

對於我個人執掌廚房的能力已經自暴自棄

(我沒辦法同時做好很多菜)

秋紅饗最近根本救命符

隔水加熱、拆開倒出來微波都可以,超方便

我習慣用鍋子加熱,可以自己加水稀釋

微抽氣包裝、高溫殺菌後14天靜置才售出

所以不用添加防腐劑也可以長時間在常溫下保存

 


🍲胡椒豬肚雞

胡椒湯暖味又辛香

雞肉頗嫩而且分量多

豬肚口感有彈性、扎實

甚至拿來煮粥也相當合適喔!

更有飽足感。而且飯粒會吸附湯汁香氣

 


🦑魷魚螺肉蒜

下酒菜常見

台灣海域的新鮮魷魚,很有嚼勁

用青蔥、芹菜、香菇熬煮的湯底

滋味豐富提鮮 

(但也是蠻重口味的建議配飯)

 

🌶五更腸旺

聞起來就愛上啦!又麻又香

鴨血和腸子都非常入味

除了辣椒之外,花椒的香氣必不可少

酸菜、薑、蔥爆炒的辛香配拌麵更是一絕

 


🍄麻油猴頭菇

薑、枸杞、菇類的香味

混和麻油就變得甘甜濃郁

來一碗熱熱的,暖心又暖胃

我特別喜歡加冬粉

宵夜如果想來點吃得飽又不想熱量高的話

能吸飽麻油湯汁的冬粉是好選擇!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