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uble_burger
double_burger

🍻 生活 / 美食 / 酒精 / 旅遊

前所未有的精緻食材早午餐

近期吃過最喜歡的早午餐

我可以保證這裡沒有一樣食材是馬虎的

每道菜的每個元素入口都是滿滿驚嘆☺

能這樣很不容易,也只有真正用心的店家能做到了


🥑燻鮭酪梨瑪芬堡 $180

這道我覺得相當划算

燻鮭魚不會太鹹,非常恰當,保留著鮭魚本身的香氣

且新鮮不軟爛,肉質滑嫩,配上酪梨也不會過肥油膩

清脆的蔬菜搭配酸奶,很好的中和了燻鮭魚和酪梨油脂

下面墊著瑪芬麵包,口感扎實,很神奇的沒被酸奶浸爛

整體組合和諧,元素之間平衡巧妙,彼此襯托


🥖松露烤牛酸麵包 $340

松露醬一直都是我的愛

配上柔嫩的牛排更提升一個層次

牛排熟度剛好,切面粉嫩

加上些許洋蔥絲畫龍點睛🧅

酸麵包的口感比較歐式,比馬芬麵包口感更有嚼勁

微酸的發酵香味跟松露和碳烤香意外合拍


🌮香料薄餅早餐盤 $320

墨西哥餅皮非常Q韌,沾上肉汁也沒有變軟爛

我喜歡夾點沙拉和烤番茄、放點牛肉

牛肉的調味濃淡正好,也非常多汁

我有加點舒肥雞胸肉,真的好嫩完全不澀

唯一缺點是太陽蛋有點太鹹了🍳

可能其實是要一起夾進餅皮吃才對🤣


🌰焙茶栗子磅蛋糕

邊緣部分有些焦脆

中間有茶香和栗子碎粒

口感蠻多變的

但我目前還沒get到磅蛋糕真正好吃的點

看來還需要大家推薦你們的磅蛋糕名單🥺


🥥希臘優格碗 $240

總算第一次吃到美美的優格碗好感動啊!

配色繽紛,光是看著就覺得早晨真美好

把昏昏欲睡的陰霾一掃而空

無糖優格非常濃稠,可以視個人喜好加入附上的蜂蜜🍯

(因為有水果所以其實不用加太多,天然甜味超讚)

那個有點像燕麥餅乾脆片的東西也好好吃

增添了脆脆的口感和麥香🍪


🍒紅寶石酸奶 $150

我第一次喝到牛奶加果醋這種東西

真的太愛了愛到不知如何形容是好

先說這個漂亮的外觀

粉紅的漸層,表面有細膩的奶沫和紅寶石般的果粒

石榴醋真的酸得很爽 我超愛果醋那種酸到喉嚨的感覺

我有加一點優格附的蜂蜜

這飲料比咖啡還提神啊!


🏠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168號1樓

☎️ 02 2659 0112

🕰 平日11:00–21:00,六日

08:00–21:00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