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uble_burger
double_burger

🍻 生活 / 美食 / 酒精 / 旅遊

心型蛋捲 | 下午茶選擇

一直以來最愛的蛋捲品牌是喜年來

可是每次都狂掉屑屑

璽氏標榜不掉屑的蛋捲

做成美麗的對稱心型💛

好拿又方便



🥠原味

經典不敗的原味

純粹的蛋奶香最對味

吃得出原味麵團配方的真功夫


🍫巧克力

竟不會太甜,反而微帶苦

太令我驚喜

可可香氣醇厚


🌰芝麻

加入芝麻粒

光是打開就聞得到芝麻香撲面而來

入口更是濃烈


不過要問我,我最喜歡原味!😜


🔍FB Shi's House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