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uble_burger
double_burger

🍻 生活 / 美食 / 酒精 / 旅遊

慶豬一番套餐

這家好有名,我終於第一次來了🥺

店內採暗色系裝潢

天花板有小小的燈珠,像是點點星光

我們選的是 $1560”慶豬一番”套餐



🥗蔬菜有沙拉、小菜三樣,還有烤用的時蔬

沙拉可以選擇多種醬料,分量很大

小菜三樣顏色鮮艷,看著就十分開胃

烤的有菇類和櫛瓜、地瓜


🐖這個套餐能吃到超多種豬肉部位

五花、肩條、松坂、戰斧、特選等等

其中戰斧要記得時時翻面

免得表面太焦🤣

肩條最令人印象深刻

兩面烤至金黃,裡面很多汁

這些部位都肥瘦適中,不會有吃到整塊肥肉的感覺,卻油脂香氣十足


海鮮品質優秀

🦐草蝦大隻又新鮮

🦑小卷彈牙鮮甜

🦪北海道干貝最好吃,我喜歡大概三分熟

表面稍微變白,裡面還保持著柔嫩口感


🍣炙燒牛握壽司

加50元可以把白飯換成這個

上桌時可以看到生肉的美麗油花

服務人員現場拿火槍炙烤🔥(可以選擇熟度)

上面的奶油融化🧈肉片的油脂也浮上來,肉汁滲入下面的飯裡

光是看著就食指大動😍


🥩嚴選鴨胸

這怎麼這麼好吃啊😭

帶皮的鴨胸,兩面翻烤至熟

皮酥脆,下面是一層香到爆的鴨油

然後是多汁的鴨肉

沾上紅酒醬的發酵葡萄酒香🍷最對味


🍗法式香草雞

ㄟ有人可以告訴我到底是皮還是肉那面要先烤嗎🤔

不論如何,皮很酥脆

雞腿肉真的好嫩

而且意外的不用烤很久


甜點有冰淇淋和蘋果乳酪蛋糕

🍦冰淇淋很清爽不油膩

🍰蛋糕擺盤也很有巧思

為套餐畫上完美句點




燒肉同話 新店民權店

🏠 新北市新店區民權路25號二樓之1

🕰平日11:30–15:00, 17:00–22:00/六日11:30–22:00

☎️ 02 2917 9191

🛵Food Panda, Uber Eat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