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uble_burger
double_burger

🍻 生活 / 美食 / 酒精 / 旅遊

創意早午餐料理,紫薯、芋泥控必來

西門與龍山寺之間的一家明亮早午餐店

不論何時幾乎都客滿rrr😱

看菜單就有一堆別家吃不到的東西

不用說,當然是要多回訪幾次吃遍一輪😏


🥐維也納豬里肌可頌套餐

酥脆的可頌夾入滿滿新鮮蔬菜🥬

還有番茄🍅起司🧀

以及有嚼勁卻不乾柴的豬里肌

附上馬鈴薯泥和沙拉

非常豐盛的早午餐盤


🦑日式章魚燒蛋餅

滿滿柴魚片

所謂章魚燒蛋餅並不是蛋餅包了章魚燒啦!

裡面有一點美乃滋(不用擔心,不會到太多的程度,我知道你們怕什麼🤣)

還有中卷!因為中卷口感比章魚容易咬

大人小孩都能享用👍


🥪歐姆厚蛋總匯吐司 漢堡排

真的超厚超飽

裡面有清脆鮮甜的蔬菜、厚厚的蛋🍳

最特別的是色彩鮮豔的紫薯🍠

漢堡排都是店家自己做的,不是外面工廠批的唷

食材都有把關的🙌


🦪蒜香白酒蛤蜊多多直麵

蛤蠣真的好多😲

此外麵不會太軟爛,是我喜歡的口感

蒜香也很夠味🧄不會過於寡淡


🫓芋泥起司烤餅

這是我的最愛❤

有沒有看到那個爆出來的芋泥!

他們家起司一直都是自己製作,拌入的是鮮奶油而不是工廠便宜的沙拉油

中間還有融化的起司

咬開來會更驚喜地發現有QQ的麻糬🍡


🍠紫薯鮮奶是隱藏菜單

因為成本真的太高了

美麗的紫白配色以及店家自製的扎實紫薯泥

🍦此外有冰淇淋紅茶(明治冰淇淋)

🥛還有可以調整甜度的鮮奶紅茶拿鐵

飲料也都真材實料,怎能不推😋


《得嘉野餐廚房》

🏠台北市萬華區昆明街278號

🕰平日06:00–14:00/假日06:00–15:00/週二公休

☎️02 2388 7518

🛵Food Panda、Uber Eats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