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uble_burger
double_burger

🍻 生活 / 美食 / 酒精 / 旅遊

各位答應我要聽話不要亂試好嗎?

雖然它有很多分店,但我真的第一次吃它

農安店靠近晴光市場

吃完可以順路去買個鮮奶脆皮甜甜圈和紅豆餅 (歪樓🥯

但我這次有點慘痛🤯而且小丑竟是我自己


🌶18禁重辣雞排

答應我,大家愛吃辣點麻香小雞排就好了

不要鐵齒,不要不信邪好嗎🥲

我是去傷心酸辣粉都跟店家說我要超級超級超級大大大辣的人🌶🌶🌶

而且吃完只會覺得 喔好香好爽喔 這樣😅

那你如果想看我吃完怪獸的重辣雞排變怎樣

👉我根本哭出來😭眼淚狂流,精神恍惚

吃第一口 第二口 覺得不辣?

我保證兩分鐘之後會被後勁殺死🥵

路人會看到你像白癡一樣坐在那邊拿著一個很大的雞排流淚

我話說到這邊,犯賤的還是會去吃它,也只能提醒你……


要買他們的飲料🤣

ㄟ這根本是被炸物耽誤的飲料店吧!😳

難道是因為我急需解救我於灼燒疼痛的救命泉源?

🍋港式檸檬茶微酸解膩,真的有檸檬果肉

🍯蜂蜜桂花茶非常解辣,浮著花瓣

我真心感謝自己有點兩杯飲料

不然等你吃下雞排,就要流著淚去對面的龜記買飲料🥤

還要等他做給你


🦑酥炸鮮魷魚也是招牌之一

🍄杏包菇炸得很好,沒有油腥味

🧅洋蔥圈口感不錯,不會軟爛

🥔馬鈴薯條是很細的那種喔,脆脆的很像小零食

🫓花枝丸料頗實在,口感彈牙

甜不辣份量也蠻多的


《怪獸小雞排》

🏠台北市中山區農安街29號

☎️0909 001 970

🕰16:30–01:30

🛵Uber eats, Food Panda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