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uble_burger
double_burger

🍻 生活 / 美食 / 酒精 / 旅遊

蜜柚火山豆塔

法樂公爵已經是第三次買了😆

(可以回去看我有介紹過他們的焦糖烤片和黃金流沙酥👈)

這次的蜜柚火山豆塔也沒讓我失望

啊為什麼叫火山豆啊😂因為夏威夷很多火山嗎?


首先是主角夏威夷豆

加上一些南瓜子

能吃到兩種不同口感和味道

上面淋的是龍眼蜂蜜🍯比一般糖漿多了香味


和堅果結合出別樣的Q黏口感

尤其塔底有一層牛軋糖,帶出奶香味,十分驚喜😍

最重要的是蔓越莓果乾🍒酸酸的,讓這個品項有多層次滋味不容易吃膩

塔皮也很酥香,有加入手工柚子醬,多了一層柚子的柑橘清香(不過對我而言是略甜)


📍單盒12入 $460

📍訂購途徑: 法樂公爵官網 www .fale .tw

📍官方line : fale (可訂購)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