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uble_burger
double_burger

🍻 生活 / 美食 / 酒精 / 旅遊

日本排隊鬆餅名店唯一海外門市

日本甜點很愛用栗子,這次就由我激推的日式厚鬆餅為大家介紹栗子甜點吧!


椿Tsubaki Salon是日本北海道的品牌

唯一一間海外品牌位於台北晶華酒店B2(如此低調🤫)

還好不是在百貨公司,不然生意應該好到根本吃不到😆

北海道的東西果然不一樣ㄚ~到底多誇張我們來看看👇

🥞北海道粉雪厚鬆餅 栗子

現點先做的厚鬆餅,不用模具塑型,只能靠師傅的技術!(他們家師傅也是日本人唷🇯🇵)

這個翻面畫面超級療癒😍


熱熱的上桌,口感蓬鬆如雲

但!不是舒芙蕾鬆餅唷!天知道我有多討厭舒芙蕾😅之前吃兩次,覺得就是調得很稀的半熟鬆餅麵糊

樁的“厚鬆餅”趁熱吃很綿軟,稍微放涼則會變比較扎實

底部有一層是QQ的口感,而整體都充盈著雞蛋與牛奶的香氣🥰


附上兩球北海道牛奶冰淇淋

吃一口就會馬上知道,沒錯!就是北海道直送的鮮奶,味道果然不一樣🥺

北海道鮮奶獨有的濃醇和天然的甜味

🍦冰淇淋也是清爽不油膩的口感,化掉就是鮮奶,沒有任何乳化劑的感覺

🍓搭配綜合莓果醬的微酸微甜,堪稱一絕👍


🌰厚鬆餅栗子三明治

本來是水果三明治,每塊加 $50可更換成栗子

這款是冰的❄口感Q彈柔嫩

內餡涼涼的奶霜真的美味到我可以單吃它就好🤣

一樣是北海道鮮乳香味,接近生乳的口感,清爽又入口即化

上面則是法國的栗子泥,質地細膩滑順,有特殊的發酵香味,淋上厚厚一層沒在手軟☺

🤎咖啡色是口感綿密帶皮的栗子

💛而黃色是蜜漬栗子,鬆糯而甜度較高

一道甜點能吃到如此多層次的精緻美味😋


☕店家特別的飲品是北海道的自家烘焙咖啡豆

🍃柚香金萱使用台灣茶葉,一點也不澀,清香繚繞


🏠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39巷3號B2

☎️02 2521 3500

🕰12:00–20:00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