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uble_burger
double_burger

🍻 生活 / 美食 / 酒精 / 旅遊

到底是肉桂捲還是司康?

《魚妹的店》


這真的是我近期吃到最喜歡的塔類了🥺

沒有花俏的裝飾、浮誇的水果

就是精巧簡約的外型

以及非常、非常美味的獨家研發口味

吃得出來魚妹是個對甜點充滿熱情的女孩呀!😘


🍋檸檬塔

沒有之前介紹的浪淘那麼酸

但也是很夠味,酸得很爽

上面有一片帶皮檸檬

微苦滋味讓整體更有層次

整個冷凍吃也可以,是雪糕口感🍦


🧋黑糖麻糬奶茶塔

這是熱賣款唷😏終於給我搶到了吧

它讓我想到珍珠奶茶的組合

Q彈的黑糖麻糬,配上奶茶餡

最棒的是它不會太甜,黑糖和奶茶香味都很卓越


🍊蜜漬橙丁生巧塔

從來不知道柑橘跟巧克力也這麼搭

巧克力微苦、不會太甜,完全是我最愛的類型😍

咬下去會非常驚喜地發現裡面也有蜜漬橙丁

帶皮柑橘的酸甜辛辣跟濃郁的巧克力完美融合

兩者都鮮明又不衝突🧡🤎

🧀橙凍乳酪塔

這要完全退冰,因為內餡有果凍

乳酪是偏酸的,所以不會膩

此外塔皮也很優秀

不甜,冰過還是很酥,微微的奶油香氣絕不搶味🧈


🍒酒釀櫻桃生巧塔

剛入口時會覺得好像比橙皮那款甜

隨後就發現酒漬櫻桃的魅力

微苦帶辣的酒香衝擊味蕾🍾

這款「酒」月限定口味真的太過癮😋


🥨肉桂捲司康

我超級愛它😭😭😭

因為我討厭乾乾的司康(每次吃到都差點噎死

這款屬於微濕潤的司康,口感酥鬆

必須烤熱3~5分鐘,真的會香氣四溢🔥

層次很細,每層都抹了肉桂糖漿

尤其淋上威士忌糖漿!就完全不用怕乾

酒香濃烈,糖漿本身有點類似太妃糖的香味🍯

而且偷偷說,我不小心把它沾到烤箱裡的花生醬吐司🥜

發現OMG這個糖漿跟鹹花生醬這麼配是怎麼一回事啦😆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