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uble_burger
double_burger

🍻 生活 / 美食 / 酒精 / 旅遊

清爽不膩的鮮奶油

品項看似尋常

實則吃起來驚喜連連

店家用不用心其實都吃得出來對吧🥺

在近期甜點界流行的品項中📃

能吃到如此不平凡的細節

就是他們家的亮點⭐

🎂綿咩咩雲朵蛋糕 $260/五吋

心目中第一名的鮮奶油竟然出現了…

姍姍來遲又猝不及防啊😆

第一口下去是明亮的奶香味

質地也完全不油膩

輕盈柔順,清爽通透的口感😳


蛋糕體選擇超多,有橙香戚風、法芙娜可可、皇家伯爵

而我選擇的是需加價30元的小山圓抹茶🍵

蛋糕體微Q、扎實,甜度很剛好

上面點綴新鮮當季水果 (所以水果種類完全是看店家當天買到什麼)

這次有櫻桃、藍莓、芒果、葡萄,搭配鮮奶油更為清新

因為太愛他們鮮奶油了,怎麼都吃不夠😢

如果他們以後出戚風蛋糕我一定會買爆😭😭😭


巴斯克蛋糕 $360/五吋

大小剛剛好不怕吃膩

這個焦香味才符合我的標準👍

此外質地跟別家比是偏細緻型的

切下去會是完完全全的平滑面💛

綜合餅乾 260/一盒 (單一口味一罐$250)

說個秘密,其實小雙不是特別愛餅乾的人 (曲奇除外)🤫

但他們家的餅乾竟然能讓我由衷覺得好好吃🥺

❄雪球外表灑滿細緻糖粉,餅乾體鬆脆而富有奶油香

🍊橙香葡萄有清新柑橘香

🍒蔓越莓微酸的滋味超合胃口

🍂泰式奶茶天然淡淡茶香

🍫可可杏仁巧克力味濃醇而且不會太甜

🍪脆糖杏仁肉桂則是我的最愛

類似聖誕節吃的薑餅,肉桂香與恰到好出的甜味🥰


📍自取地點在三重區二重國小旁巷子

📍自取時間11:00-17:00

📍匯款完才能預留,並請為自己的訂購負責🙏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