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uble_burger
double_burger

🍻 生活 / 美食 / 酒精 / 旅遊

千層任務 濃郁又輕盈的高品質千層蛋糕

(偷偷跟你各位說,老闆是聲音好聽的帥哥


我就直說了… …

好久沒吃到這麼讓我感動的甜點🥺

果然還是蛋糕有這種魔力

入口剎那彷彿陷入綿軟的夢境☁️

尤其品質好的鮮奶油、生乳能把人眼睛都點亮了😃



🍰原味卡士達千層 $90

一般千層店家都有的基本口味

卻一點也不普通!

鮮奶與香草的味道非常明顯

完全不是一般的鮮奶油可比🙌

尤其每一層細到透光的薄片都仔細抹滿滿

卻也並不膩口,反而頗清爽

足見何等輕盈柔順☺



🍫巧克力千層

同時購入55%、70%、80%巧克力

價錢依序 $120、$130、$140

在外觀上,濃度是用巧克力粉與巧克力奶油的比例分辨

濃度越低的粉越少、奶油分布面積越大


不用說,濃度高本來就是我的最愛🤎

米歇爾巧克力的醇厚是眾所皆知

高濃度微苦不怕太甜,上面還有細緻的巧克力粉與金箔裝飾

但這次好奇品嘗了55%,驚為天人😳

一直以為低濃度就是甜爆,沒想到這款不會!(激動

甜度只比70%稍高,而且不是死甜那種

反而更能在巧克力的旋律中品嘗出千層的薄片焦香

與濃郁的可可鮮奶油混和出一種類似焦糖的美味

在我心裡跟80%同等喜愛!🤩


🍪福源芝麻生乳捲 $60

沒有特別偏好

總覺得蛋糕體的比例太高了點🤔

生乳捲如果沒有足夠的生乳內餡很容易覺得單吃太乾

但也可能是很濃的芝麻產品本來就容易有這個感覺

不過芝麻香味還是有的,喜歡芝麻就會愛這個😝


🥜福源花生生乳捲 $60

這我就超愛!

看照片就知道內餡滿滿的😍😍😍

蛋糕體綿密柔軟而不失扎實,有自己的獨特香味 (介於日式蜂蜜蛋糕和現烤古早味蛋糕之間?)

奶香與花生相融🍦生乳口感清透不油膩

跟蛋糕體形成很好的調和效果


📍店家ig : @rryan_0505

📍預訂整模千層需提早3~5天

📍整模有分5吋和8吋

📍可宅配、7-11店到店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