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uble_burger
double_burger

🍻 生活 / 美食 / 酒精 / 旅遊

烏點·作作 多種口味貝果與心目中前幾名的肉桂捲

這家超有質感的手作貝果、甜點已經關注很久了🥺

超多種口味的貝果選到頭昏眼花🥴最後挑定三種

還有肉桂捲身為副產品,直接打敗一堆專賣店……

合理嗎!這紅起來別家都不用活了!(翻桌


🥨肉桂捲雙口味 (2入一組) $140

包裝超美,牛皮紙的復古顏色


🍦肉桂奶霜

甚至單張特寫,大概可以知道我對它多偏心😆

這真的是我吃過最好吃的肉桂捲之一

精華重點當然是上面厚厚的奶霜

不能烤太熱,奶霜會化掉,稍微加熱就好

烤熱之後暖融欲流、細緻滑順

類似酸乳酪的味道中和了肉桂捲的甜

麵體本身層次很薄, 每層邊緣都吃得到奶油香🧈

烤過會酥脆,配上奶霜,潤口不乾


🥜鹹焦糖核桃

相較奶霜版本雖沒那麼有特色,卻一樣高水準發揮👍

少了酸味,感覺稍微比較甜

但微苦微鹹的核桃將它從膩口的危險邊緣拉回正軌😂

這款一定要加熱!

上面焦糖融進麵體層次縫隙裡真是太享受🥰

麵體會比奶霜版本濕潤點


🍠雙色地瓜貝果 $50

貝果我用蒸和烤兩種方式加熱

效果不太一樣

(建議一定要加熱,口感大加分💯)

剖面切開烤效果不錯,表面微酥,麵體本身香味更明顯

這款不加糖不加色素

完全是台灣地瓜的天然滋味

熱過之後地瓜餡柔和軟糯,恰到好處的甜味☺


🥯黑麻麻芝麻貝果 $50

芝麻這款我喜歡電鍋蒸出來的口感

因為內餡芝麻醬非常濃,不是芝麻糊那種會流心的

用烤的整體會太偏乾

用蒸的剛剛好,口感是Q而有嚼勁的 (^▽^)

芝麻醬很實在,濃厚而有飽足感

而且是減糖配方,香而不甜😋


🍊柑橘乳酪貝果 $50

最近愛上這種柑橘類的烘焙品

柑橘的氣息本身非常特殊🧀搭配酸乳酪

清新卻又熱烈,充盈整個貝果

最愛這種微酸微甜的味道了🧡


📍訂購途徑:臉書或IG @woo.zuo.zuo 私訊

📍訂購時程:週五開單

貝果週日結單、週三出貨; 富品項周二結單、週五出貨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