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uble_burger
double_burger

🍻 生活 / 美食 / 酒精 / 旅遊

稻町森法式甜點舖

看完昨天的踩雷分享

今天必須來點療癒的壓壓驚🤣


翰編是食怪,最喜歡大魚大肉

但貪心如我,甜點也是信仰之一😍

以前一旦想吃甜食

就會選冰店或是一般咖啡廳


這次吃到法式甜點直接戀愛💖

除了美到像藝術品外

口感層次更是讓人驚喜不斷!


🍯檸檬伯爵氣泡飲 / 160元

有夠清爽 都是我愛的元素

酸味跟茶味調和 很溫順~


🍂柚一個好秋

(忘記了😭也找不到價錢)

南非國寶茶慕斯根本 MVP

裡面還有不同口感的葡萄柚凍跟蜂蜜蛋糕🥰要奪精緻


🥧瑪德蓮

口感紮實細膩,濕潤度很夠,帶有茶香


🌳在樹上唱歌 / 200元

🍵🤤🤤🤤

兩種濃度的抹茶慕斯直接在我嘴裡談戀愛欸

裡面甚至有柿餅當他們的定情物

最下面還有薄薄一層榛果脆餅超加分✨


🦋蝶豆花氣泡飲

有洛神花的酸和氣泡的爽利,不過味道稍微淡一點囉


偶爾也要收起狼吞虎嚥的鬼樣子

(翰寶本人...)

煩請櫻桃小嘴出動

愜意享用法式甜點🧁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