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uble_burger
double_burger

🍻 生活 / 美食 / 酒精 / 旅遊

十個口味一次滿足!

好啦我台北俗,第一次看到鹹的車輪餅🥺

不貳光有超長外帶紙盒可以帶十幾個不是問題

因為太好奇了就一次包十個口味各一😆

紙盒上有貼心設計的透氣口

讓現做、冒著熱氣的車輪餅不會在裡面被水氣蒸到軟爛


先介紹比較大眾的口味吧

🥮相思紅豆不錯,不會太甜,也沒有香料味

🍦香醇奶油我選擇冷藏過之後吃

冰冰涼涼的減少油膩感!!

🍫巧克杏福我就沒有特別偏好

巧克力味沒有很濃,奶油口感有點厚重

🥔最喜歡芋見大甲(≧ω≦)

味道非常天然,甜度不會太高,整個芋香滿滿、爆餡!


比較特別的口味~

🌰芝麻頗優秀,超級濃

難得的是在這麼高的濃度下,濕潤度也很夠

不會乾乾的,咬一口會流出餡來💋

唯一缺點是蠻甜的😅應該是甜度最高的口味

🍵雪白森林是抹茶+麻糬

茶香和Q糯的麻糬搭配合宜🍡

☕午後格雷是伯爵茶香

超級特別!除了伯爵茶也還隱隱有細碎茶葉和松子仁口感🍪

適合用來度過午後時光

不過兩款茶味也都偏甜一點😝



最後來到本次重頭戲!

我超愛他們家鹹口味😍完全圈粉

🧆首先驚豔的是「阿嬤的味」

正宗台式酸菜,配上現烤微甜的餅皮

碰出全新滋味

🥓培根薯泥我看顏色以為是地瓜

結果是馬鈴薯,飽足感很夠☺

裡面有碎培根和炒香的洋蔥🧅整體吃起來很類似鹹派🥧

🦞龍蝦沙拉也很有亮點

不會像很多龍蝦沙拉餡料一樣太油膩很像美乃滋

鹹鹹甜甜的吃不膩!


🍃另買了冷泡茶

紅茶和金萱🍂

金萱蠻特別的,有點薰衣草香

紅茶很純正,沒有香精味


📍店家地址:台北市南港區忠孝東路七段598號

📍營業時間:12:00–19:00

📍現做需稍等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