虫子游戈
虫子游戈

故事创造者,言论自由。 博客地址:https://www.czyouge.xyz 社交网络:https://mastodon.social/@czyouge

银河幻想秀S1E3:色情表演艺术家

欢迎来到银河幻想秀!有请主持人——李开熏!

主持人:观众朋友们,大家好!我是李开熏,看过上一期节目的观众可以已经猜到了这期节目的嘉宾的身份。没错,他就是来自艺术家比例高达 23% 的德艺星的色情表演艺术家「无性之徒」。

音乐。

主持人:首先,我想知道,你作为一位色情表演艺术家,「性」自然是表演的核心主题,又为什么要使用「无性之徒」这样的艺名呢?

色情表演艺术家:首先,哈哈,就像你说的,性确实是色情表演的核心主题,人们观看色情表演的目的也大都和性有关——不管是协助他们自慰还是为他们的性爱创造氛围。如果你告诉一个观看者说这场色情表演是与性无关的,那么他立马就会打开另一个链接。但我不仅是一位色情表演者,更是一个艺术家,所以也就会有一些艺术方面的追求,我希望为我的每一个行为赋予意义,不管是阴茎的摆动还是乳房的摇晃,都能在性的主题中产生对艺术的体验。「无性之徒」就是在这样的思考中产生的,我的终极目标是通过最色情、最与性相关的的表演表达与性最无关的主题,让即使处于青春期最性饥渴状态的人也无法对此产生性欲。

主持人:听起来是个很困难的目标,你曾经实现过吗?

色情表演艺术家:当然没有,如果我实现了这个目标,我的色情表演艺术事业也就该终止了。实际上,我觉得我永远无法实现这个目标。

主持人:既然知道无法实现,还依然继续坚持,在地球上我们把这比喻成西西弗斯推石头或者吴刚伐桂。

色情表演艺术家:哦,那是什么意思?

主持人:也就是说这是徒劳无功的。

色情表演艺术家:艺术本就是徒劳无功的,除了对自身的浪漫,其余的都不重要。

主持人:你今天还带来了一份为本节目专门拍摄的短片作品。

色情表演艺术家:是的,是我的自交秀。

主持人:我们来欣赏一下。

屏幕播放色情表演艺术家「无性之徒」的自交秀短片《日常发情的早上十点半》。

主持人:确实是让人血脉贲张的表演,这个自交姿势看起来非常困难。

色情表演艺术家:确实如此,不仅一般人无法做到,甚至绝大多数色情表演艺术家也难以做到。为了这种姿势的表演,我专门学习过三年的瑜伽,到现在每天仍然会修习至少两个小时。

主持人:另外还有一个问题我很好奇,你可能自我受孕吗?

色情表演艺术家:我是一个多性人,其中两个性别是天生的,之后我通过冥想的自我暗示以及手术又获得了另外七个性别。这九个性别中,只有一个性别是具备生育能力的,也就是「经典母性」性别。这个性别的受孕机制也极其普通,或者说经典,只要在排卵的时候有适当的有活性的精子就能完成受孕,不管这个精子究竟来自何处。所以说,我是可能自我受孕的,但我一直都非常注意避孕,所以不会有任何问题。

主持人:假如你因为意外而自我受孕了,你会把孩子生下来吗?

色情表演艺术家:应该会的。

主持人:你曾经有过孩子吗?

色情表演艺术家:有一个,她已经七岁了,我是那个孩子的父亲。

主持人:恭喜你。

色情表演艺术家:谢谢。

主持人:跟我们说说你最新主演的电影《精灵的蜕变》吧?这应该是你首次参演大制作电影吧?

色情表演艺术家:确实如此,你看过了吗?

主持人:当然。

色情表演艺术家:你喜欢吗?

主持人:人们对这部电影的评价不是很好。

色情表演艺术家:是的,那确实是一部垃圾。这是我的态度,我在接这部电影之前就知道这是一部垃圾。

主持人:但你还是接了它,这是为什么呢?

色情表演艺术家:这部电影确实没有讲一个好故事,但它表现了非常重要的主题,也就是人生是毫无意义的。

主持人:什么?

色情表演艺术家:我说笑呢。我拍这部电影是为了钱。即使这是一部很糟糕的电影,但仍然会有很多人愿意为里面的色情表演付费。里面那糟糕的故事实际上也是围绕色情表演而设计的。没有背景故事的色情表演就像是还有半个小时就要老死的人的性爱,是毫无观赏价值的。人们会不断快进,看一眼演员的长相,看一眼乳房,看一眼屁股,看一眼腰,再看看性器互相摩擦以及高潮的结局也就结束了。然后他们关掉屏幕,很快就会忘记其中表演的一切,就像忘记十天前的早餐一样。但如果我们给这个色情表演配上故事,人们就不会那么容易遗忘,而会将自己代入其中,会尝试去理解这个故事中的性是为了什么,是因为孤独吗?还是因为爱或者复仇?这个时候的性也就不再是单纯的性了,而是触及人的灵魂的某种东西,是一种艺术形式。

主持人:所以这部电影其实也是和你的目标契合的,用性来表达与性无关的东西?

色情表演艺术家:不是的,我说了,这部电影是为了钱,也是为了一点名气。当然,出名也是为了赚钱。和你现在做的事情一样。

主持人:我没有那么需要钱。

色情表演艺术家:是吗?

主持人:也许你说得对。最后请给我们分享一件你的色情表演生涯中你印象最深的事情吧。

色情表演艺术家:印象最深的事情?我想应该是我第四次性爱时所体会到的那种高潮,这件事我基本上没对任何人提起过,但这确实是事实。那是一次四人性爱活动,我也刚刚脱离处子之身不久,刚刚进入色情表演行业,也正是性欲膨胀的年纪。我们四个年轻人在卡菲尔斯加德森林露天性爱。后来下了些小雨,但我们没有停下,反倒更加充满激情。然后,我就体验到了我之后再未曾体会过的高潮。在那一刻,我感受到的不是普通高潮所带来的那种空灵却又激烈的愉悦感,而是某种仿佛瞬间融合了整个宇宙的体验。我感觉在那一瞬间我仿佛知道了这个宇宙所有生命和非生命的命运,不管是过去还是未来,我仿佛理解了一切。那高潮不在我的身体上,不是来自阴茎和阴道,也不是来自乳头和耳朵,而是源自灵魂与宇宙的共振。之后我也模拟过那样的场景,但再未有过那样的感觉。我想,那只能是一生才能有一次的事情。只有在合适的时机,合适的地点,你才能真正地体会到。当然,严格来说,这不是表演的一部分。

主持人:但是听起来很美。

色情表演艺术家:确实很美。

主持人:谢谢无性之徒的精彩分享,本期《银河幻想秀》就到这里,下期节目不见不散。


往期节目: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