虫子游戈
虫子游戈

故事创造者,言论自由。 博客地址:https://www.czyouge.xyz 社交网络:https://mastodon.social/@czyouge

消失的地球人:周辉纸羽(四)

周辉纸羽

这个前线指挥部的最高指挥官是萧本静星中校,一个四十五岁身材壮硕的女人。周辉纸羽刚见到她时,不由得感到一阵压迫感,而随着谈话的深入,这种压迫感只是有增无减。

「实际上,最终的决定也不是我来做。」萧本静星中校说,「而且这东西的潜在风险显然很高,我说的不仅是那十八亿人,而是所有人类。对整个人类文明而言,这东西都是个威胁。」

「但是冒然行动的风险呢?地球人只是因为一个误被吞噬的人类就被全部绑架了,你觉得对它进行大规模攻击会是怎样的结果?」

「所以我们还在收集情报,寻找行之有效的方法。而且就我们所知,那个被吞噬的人类与人类被 X 物体绑架之间的关联并没有得到证实。」

「你觉得人类的武器真的能伤害到这东西吗?」

「我当然不知道,但总有些人知道。」萧中校露出一个笑容,「你知道吗?有个提案是在这里制造一个黑洞。不过都还在评估。」

「你知道你们来了之后 X 物体的活动加剧了吗?」

「当然,我相信 X 物体从那些地球人那里学会了很多,即使是在我们说话的这么一点时间,它学到的东西也可能比我们一生能学的更多。」

「那……」

「也就是说,我们的时间其实很有限。」萧本静星打断了周辉纸羽要说的话,「我来这里之前跟令堂大人谈过,我们一起喝了一杯咖啡,不得不说,很是个优雅的贵人。她似乎并不认同你在做的事情?」

她说得没错,但周辉纸羽当然也不会承认,母亲确实不认同它资助并加入自由调查联盟的行动,毕竟这个组织之前还曝光过周辉家族的一些秘密。实际上,她的行为以及在自己与周辉家族的核心成员之间创造了间隙。

这一次她本来是顶着周辉家族的头衔来的,希望借此向这里驻扎的和平卫队施压,但没想到萧本静星竟然会搬出母亲反过来给她施压。

「我和自由调查联盟都不能接受你们竟会罔顾十八亿人的性命。」周辉纸羽的语气多了一丝恳求,「我怀疑你们根本就没想过救他们。」

「你知道,这本来就是他们自己制造的烂摊子。」萧本静星并没有正面回答。

「再给我们一点时间,我们来想办法。」

「反正我们也还需要一些评估。」萧本静星微微一笑,「咖啡杯放桌子上就可以了。」她是在送客或者说赶周辉纸羽走了,毕竟咖啡杯本来就在桌子上,周辉纸羽甚至没有碰它一下。

办公室外,周辉纸羽遇到了正在等着她的林杰·赛森,她见到他才想起忘了问和平卫队为什么要拿走蓝鲸问进的身体,但她并不想回去,问赛森似乎也不错,毕竟他也是个少校。

「听说蓝鲸先生死了?」赛森反倒先问了她。

「难道你不知道?和平卫队还拿走了他的身体。」周辉纸羽的语气难掩气愤,她觉得林杰·赛森是在骗她。

「这样吗?我确实不知道,我今天一直在地球,那里发现了一些新东西。」

「什么?」

「按照命令,我们不能再向自由调查联盟共享信息了。」赛森无奈地说,「我刚知道你们把伊万诺夫博士带回来了?我有些问题要问他。」

「小子,你还记得刚拒绝向我共享信息吗?」周辉纸羽一把拽过林杰·赛森的衣襟。

「那是命令,而我是军人,你懂的。」赛森一副无能为力的表情。

周辉纸羽放开了赛森。

「他可能知道些有用的东西。」赛森整理了一下自己的衣服。

「你去问便是,难道我有权拒绝吗?」

林杰·赛森看着她,似乎很抱歉,但他终究什么也没说,扭头走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