妍霖
妍霖

自由寫作者✏️|日常生活📝|讀書心得分享📖|菜譜分享|繪畫分享

給快要18歲和未來的我一封信

在今年跟去年你經歷過了很多事情,人生中的第一場考試也考完了,雖然成績好像沒有想像中的那樣好,但是日子還是要過下去,不能再像以前一樣幼稚了,該長大了。曾經看到有一本書說過18-25歲算是最迷茫的階段,總感覺自己好像長大了,但又覺得好像自己什麼都沒做一樣,像要做的事情很多我知道,但是要循訊漸進,不要像一個無頭蒼蠅一樣,一會想那樣一會想這樣,但是希望你以後無論做時麼都要是自己喜歡並且有興趣的事情。就像國文老師說的一樣,這一生很長而且很有趣,你可以去慢慢體會。想對18歲和未來的我說一句話:「無論什麼時候在什麼地方都要保持一顆好奇、謙虛且認真的心,去探索每一件事物。或許這並非是你喜歡的,但沒關係日子還有那麼長,總不可能找不到自己喜歡的吧。」然後也即將快生日了,所以該要變得比較成熟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