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朝傑
張朝傑

我寫文章,寫詩,寫故事,寫每一件我認為值得記錄的事,有時也會寫下我的想像。

戲劇

我們全都活在戲裡

在台下看人表演

學習

台上有點壅擠

大部份是男人。

我做了些筆記:

(五個男演員

三個禿頭

兩個地中海

另一個M型)

我試著思考演員禿頭的原因

但又有另一件事吸引我

(有些人穿背心

寫著別人的名子)

我傾身跟身旁的人討論

苦笑

他只給了我這個。

時間過了半晌

我看看手錶

有點坐不住了

推不出何時謝幕

猜不出劇情的連貫。

幸好

耳濡目染之下

也背起來幾句台詞

幾個動作了

我在台下暗自模仿

避免打盹

握手

鞠躬

寒暄

呵呵笑

揮揮手

我們全都活在戲裡

演一齣

冗長的經典舞台劇。 20220306 作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