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夫
一夫

一心一意

怕死我

心理師這麼說:死停止了一切,心中還有遺願,死亡變的可怕。

怕死嗎絕對怕,來世走上一遭,世間尚未清楚,慾望還未滿足,我的癡心妄想,野心勃勃的我,尚未感到痛苦,前程一片光明,放不下的是我,捨不得也是我,怕死嗎絕對怕。

孤獨來害怕走,慾望造就了我,期待得到圓滿,人中有心和我,一心無法二用,手中操戈是我,握屠刀心難安,心和我對峙著,道德阻擋慾望,滿足慾總落空,期待著又堅持,我不見心不死,到頭來還是空,心不甘情不願,臨終前心吶喊,遺願多怕死我。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