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夫
一夫

一心一意

壓力

頭上有天,腳下有地,

天有氣壓,水有水壓,

自然之情,人間壓力,

天上為父,地下為母,

恩情深重,父母壓力,

恩師如父,敦敦教悔,

莫齒難忘,恩師壓力,

自我中心,有夢最美,

築夢踏實,自我壓力,

追築夢境,夢境難尋,

自我了斷,夢境壓力,

壓力無限,高壓氣堵,

低壓氣洩,平衡壓力,

勇氣無限,理直氣壯,

無理氣縮,天地正氣,

壓力平衡,氣暢平流,

天地合一,萬事太平,

人生如夢,循徊夢裡,

似真似假,做夢壓力。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