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夫
一夫

一心一意

來自心海的消息

主唱黃鶯鶯歌詞:

來自心海的消息 我愛上你

從很久很久以前

啊~一點點 一點點 滴聚而成的心海

啊~一點點 一點點 將喜歡變成愛


來自心海的消息 我愛上你

從很早很早開始

啊~漸漸地 漸漸地 不再是孩子們的遊戲

啊~漸漸地 漸漸地 我們都學會了不再逃避

這首歌的歌詞,看似簡單平凡,但著實令人感動,是演飾了心海,心海成形了,帶來了消息,為何我會愛上你?將喜歡變成了愛,一點一點的愛,滴聚而成的心海,由愛聚成的心海,啊!漸漸地,漸漸地,不再是孩子們的遊戲,我們都學會了不再逃避,來自心海的消息。

心海消息訴說著,喜歡是源頭,歡喜做甘願受,俱備了愛,無怨無悔變成愛,想非所想,愛不是所想,那麼感性和偉大,純粹是一種付出不求回報才是愛,成長的付出,一點一點滴聚成心海,心海認清了!不再是孩子們的遊戲,心海的消息!我們都學會了不再逃避,愛滴聚的心海,美麗的心海,我愛上你。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