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夫
一夫

一心一意

聽過一頁書,心靈是天書?

還在呼吸嗎?聽不聽得到,

靜心的聆聽,聽到呼吸聲,

沉睡已久心,心靈在呼喚,

睜開了雙眼,打開了心窗,

景動心靈動,靈動生成相,

眾多相聚集,眾相成記錄,

記錄在記憶,當初的記憶,

印象還在嗎?記憶像呼吸,

聽不聽得到?靜心的聆聽,

靜心的冥想,冥想非妄想,

妄想呼吸亂,冥想心氣靜,

思緒兩相忘,記憶在其中,

遠古的記憶,心靈的記憶,

擴大心視野,視野無限大,

心遊大千界,大千無自我,

大千是天書,心靈是天書。

聽不著呼吸,心靜不下來,

自我慾望強,心靈已鈍化,

自我的成見,成見難用心,

聽過天書意,難懂是本意,

天書是幻想,心靈無天書。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