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夫
一夫

一心一意

從心看到真相/自我真我假我

我是誰?自我怎麼來?如題如我,有了想法,想去瞭解自我?你有你的想法,我有我的想法,大家的想法不一樣,會想會思考,有想法的動作,那動作就證明自我的存在,從出生到死亡,自我永遠是孤單的來去,形如孤舟行駛心海,只有孤獨伴我,(參閱一夫從心看到真相/假相);宗教讓孤單的自我,有了臨時停靠站,是臨時不是終點,自我還是無法找到真我,一路走來發現都是假我,別人眼中認知的我,並非真正的我,沒人瞭解我,只好以假我的身份走下去,曾幾何時?無數的孤獨夜晚,自我厭倦社會一切的假相面,自我的孤舟與心海有了交談,心海說:放下自我,相信心,心中有真我,從心找起。老子思想,幾千年前,早已表明心意,瞭解心,自我真我假我,歷歷在目。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