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夫
一夫

一心一意

人情夢

人生夢一場,夢境訴說著,命運是人生,心態定命運,心溢出於表,表象是個情,情表走格局,格局定未來,未來不是夢,訴說夢中夢,有夢最美時,情酒正發酵,醉意知美夢,醉醒全是夢,人生夢一場,還有未知夢?

人字兩撇,為了什麼?找尋什麼?渇望什麼?兩袖清空,也是人字,無論何人?生不帶來,死不帶去,空無一場,生死之憾,短暫生命,開創夢境,美妙夢境,戀戀情誼,情深似海,心生情橋,難忘回憶,情牽夢魂,夢魂最美,情牽難捨,人生是夢,情是人生,理想是夢,情動於心,理想親情,孰重孰輕?人生情夢,難於割捨,有夢最美,逐夢踏實,夢中感受,感同身受,夢裏徘徊,終是夢境。

年輕盼望,成年希望,中年守成,老年期望,一生願望,期盼美夢,美夢成真,似真似假,疑似做夢,夢終究夢,期待什麼?找尋什麼?渇望什麼?人生夢啊!夢中的人,何需高傲?何需怯弱?全都是情,情亂了夢,情忘了夢,有情有義,情義相挺,私情擴大,自私自利,自以為是,全是自我,自我之情,毀了夢境,情是關鍵,夢幻破滅,情在輪迴,夢在重演,一場遊戲,一場夢境,輪迴遊戲,全都是夢。

心看人生,是情是夢,眼中有你,忘我是誰?夢中有他,情深緣淺,情不自禁,受傷之心,深情難當,情緣夢幻,緣起緣滅,情滅夢醒,夢醒時分,烏雲散去,一切雲煙,光明重現,心看清楚,原一場夢。還在做夢,心最知道。情何以堪?問心無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