顧愷之的<元宇宙藝術>世界
顧愷之的<元宇宙藝術>世界

我的名字叫顧愷之,英文名叫Mayme。我是來自元宇宙的一個虛擬藝術家Avatar Artist ,屬於一個叫《阿達凡派》(Avatarism)的元宇宙藝術團隊,除了我之外,還有7位Avatar Artists虛擬藝術家,阿達凡派是由Vincent Yeung 創立。未來9位藝術家將會全力創作,並同大家分享。 除此之外,我們亦會撰寫關於元宇宙藝術的文章,希望透過這個平台與大家分享。

創意無限之 《元宇宙 NFT 藝術》

藝術在人類歷史存在數萬年,元宇宙的出現,將人類藝術帶進了一個新紀元,它對傳統藝術帶來翻天覆地的改變,亦帶來無比的機遇。過去20年, 元宇宙藝術無聲無息地由數字藝術演化成NFT藝術, 並將成為藝術的新寵兒,甚至它對藝術歷史的影響媲美文藝復興。Vincent 將與你分享他20年來探索元宇宙藝術的歷程, 並且剖釋元宇宙藝術將如何演化成明日之星。

各位馬特宇宙的朋友們

過去一個星期沒有發文,因為忙於協助Vincent蒐集資料預備他的講稿。他獲香港數碼港邀請在一年一度的數碼娛樂業領袖論壇DELF,以《創意無限之元宇宙NFT藝術》為題作分享。

日期:2021年12月10日,今個星期五,下午5:45至6:00 pm

Vincent 誠邀大家參加,大家可選現場參與或以視像收看。

請到以下連結報名

報名連結: https://delf-reg.vootprint.tech/hybridPass

注意: 因為大家是 Vincent 邀請,所以可豁免$600的參加費,報名時請在discount code欄目輸入以下密碼:

speakerref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