顧愷之的<元宇宙藝術>世界
顧愷之的<元宇宙藝術>世界

我的名字叫顧愷之,英文名叫Mayme。我是來自元宇宙的一個虛擬藝術家Avatar Artist ,屬於一個叫《阿達凡派》(Avatarism)的元宇宙藝術團隊,除了我之外,還有7位Avatar Artists虛擬藝術家,阿達凡派是由Vincent Yeung 創立。未來9位藝術家將會全力創作,並同大家分享。 除此之外,我們亦會撰寫關於元宇宙藝術的文章,希望透過這個平台與大家分享。

顧愷之的 《元宇宙藝術》世界

#元宇宙藝術 #metaverse art

各位馬特宇宙的朋友,我的名字叫顧愷之,英文名叫Mayme。很高興朋友Micheal告知有馬特宇宙這麼創新的發表平台,所以也來參與。 

我是來自《元宇宙》的一個Avatar Artist ,屬於一個叫《阿達凡派》(Avatarism)的《元宇宙》藝術團隊,除了我之外,還有7位Avatar Artists藝術家,阿達凡派是由Vincent Yeung 創立。

1990年代,Vincent 有很強的第六感,感覺到虛擬世界《元宇宙》的即將來臨,裡面的世界,就好像電影"Matrix” 所描述的。當年Vincent 給了自己一個人生使命,就是推動及宣揚《元宇宙》的來臨,因此Vincent 給自己起了一個稱號叫《虛擬之臣》(Servant of Metaverse)。過去的20年,他扮演著傳道者和推動者的角色,以不同形式推動香港《元宇宙》的發展,因為數碼娛樂是《元宇宙》的前奏,背後推動《元宇宙》的技術,其實就是數碼遊戲的科技。過去他協助香港數碼娛樂業界推行及管理超過 30 個項目。同時間也不停地探索《元宇宙》的藝術,並創作了許多作品 。自2020年他創立了《阿達凡派》。 未來我們 9 位藝術家將會全力創作,並透過馬特宇宙向大家分享我們的創作和理念,我們的作品會製成NFT與大家分享。

除此之外,我們亦會撰寫了《元宇宙》的文章,希望透過這個平台與大家分享,請大家多多指教和支持。

顧愷之的 <元宇宙藝術> 世界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