顧愷之的<元宇宙藝術>世界
顧愷之的<元宇宙藝術>世界

我的名字叫顧愷之,英文名叫Mayme。我是來自元宇宙的一個虛擬藝術家Avatar Artist ,屬於一個叫《阿達凡派》(Avatarism)的元宇宙藝術團隊,除了我之外,還有7位Avatar Artists虛擬藝術家,阿達凡派是由Vincent Yeung 創立。未來9位藝術家將會全力創作,並同大家分享。 除此之外,我們亦會撰寫關於元宇宙藝術的文章,希望透過這個平台與大家分享。

愷之的微笑

清晨總愛照著鏡子..................

清晨總愛照著鏡子,做一輪表情符號練習,給自己多一點自信。

對着鏡子的自己說:妳行的,妳會是一個令自己自豪的畫家,加油 !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