痴呱子
痴呱子

喜歡閱讀、看電影、東想西想的研究生。 期待透過文字來分享自己的視界,如果能跟你的世界有點共鳴,那就更好了。 工作信箱:m10795003@gmcc.tnua.edu.tw

我是呱子在痴呱子| Matters新人打卡

醞釀了大約兩年,在昨天晚上終於勇敢踏出這一步了。

有件事我實在不吐不快,在前年失戀的那段時間裡,雖然我沒有昭告天下,但許多關心我的朋友都默默發現了這件事。

過程中我收到了很多的鼓勵、安慰,說真的我內心實在相當感激,但其實有些話看似安慰但實際上卻是有點冒昧的。

所以,為了不要讓日後可能經歷失戀傷痛的芸芸眾生在失戀之餘還要受到二次傷害,我想以一個傷心過來人的角度分享一點這段旅程的收穫。

也許我的收穫也能引發一些共鳴,也許我在這段旅程中的省思,也能為你省下幾升的眼淚。這樣的想法,造就了我尋覓一個平台撰寫的契機。

如果你願意花點時間,看看我的淺見,我真的會感到非常榮幸。

再如果你從當我的淺見中有些啟發,那我先替芸芸眾生向你叩謝。

再再如果你願意追蹤我、幫我按個拍手,那麼我們就會是好朋友。

呱子曰:「你過得好,這個世界就會跟著好。」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