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ssie
Jessie

已投胎轉世: 請往 https://matters.news/@jessie

Jessie的「十真一假」(liker id: cwjessie)

(新手女生育成記第三章一直寫不出來,大概是出來工作後的片段很零散,卻又不想一下次便跳到十多年後的今天,所以容我暫且擱著.......)


趁著五一,也來一個番外篇,只刊於MATTERS,就跟大家玩玩「十真一假」。


新手女生的「十真一假」


  1. 我小時候被釘書機,把書釘釘進拇指手指頭裡。
  2. 我曾經有中風的病史。
  3. 我曾經用梘液替龜龜洗白白,然後龜龜就歸天去了。
  4. 我曾經在現存香港歷史最悠久的電視台的幕前工作過。
  5. 我曾經在幼兒園、小學、中學、成人教育、長者課程任教。
  6. 我讀小學前已經懂得編織毛冷頸巾。
  7. 我有過女朋友。
  8. 我有過男朋友。
  9. 我還沒有動變性手術,所以小丁仍在。
  10. 我曾經去過台灣。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