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ssie
Jessie

已投胎轉世: 請往 https://matters.news/@jessie

新手女生的「十真一假」(答案篇)



  1. 我小時候被釘書機,把書釘釘進拇指手指頭裡。——這是真的,當時是我升小一那星期的一個晚上,爸媽因為我升小一而送我一架「文具船」,就是船形擺設,上面有很多暗格,放滿不同的文具。那時媽媽在看電視,我則在將「文具船」逐件拆開研究,然後不幸的事就發生了。
  2. 我曾經有中風的病史。——這是真的,去年八月,我接受了一次磁力共振檢查,結果發現我左腦曾經中風。中風影響了我的記憶力,也影響了我行動的平衡力,我有時候會在走路期間突然跌倒。
  3. 我曾經用梘液替龜龜洗白白,然後龜龜就歸天去了。——這是真的,那隻可憐的龜龜,當時四歲的我想為牠洗白白,我知道我們是用梘液洗的,所以就用梘液替牠洗,想不到梘液的酸鹼度令牠歸天了。
  4. 我曾經在現存香港歷史最悠久的電視台的幕前工作過。——這是真的,我曾經在TVB的幕前工作過,當時年僅十歲,有機會再跟大家分享一下。
  5. 我曾經在幼兒園、小學、中學、成人教育、長者課程任教。——這是真的,我曾經在幼兒園客串一星期,負責指導高班學生綵排,預備他們的畢業演出。我在小學全職當了一個學年的助理校牧,之後又在另外兩所學校教了八年的課外活動。我在中學教過一個IT培育課程,教的是Dreamweaver MX。我曾經在一個成人教育機構擔任講師,教的課程是「音樂與心理」。我也客串教過長者級的教會主日學。其實我寫漏了,我還在大專院校擔任過一個學期的稅務學TUTOR。
  6. 我讀小學前已經懂得編織毛冷頸巾。——這是真的,編織毛冷頸巾是我在幼稚園中班的課餘時候跟媽媽學的,幾年前也曾織過一條冷頸巾給當時的女朋友。
  7. 我有過女朋友。——這是真的,我有過三個女朋友。
  8. 我有過男朋友。——這是假的,暫時仍沒有男生能讓我受上。
  9. 我還沒有動變性手術,所以小丁仍在。——這是真的,我想這個不用解釋太多吧。
  10. 我曾經去過台灣。——這是真的,我曾經在2015年和教會裡的長者團契到台灣,探訪當地的宣教士。


以下六位幸運兒,請將你的LIKER ID回覆給我,我會給大家送上小小意思:

@射手媽咪婷婷 @餅店李小姐 @小K @mrpointp @桐生茂豫 @過客收藏家

再一次謝謝 @DrThankYouC 舉辦活動。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