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ssie
Jessie

已投胎轉世: 請往 https://matters.news/@jessie

初嘗Microsoft的支援服務

最近買了一部Microsoft Surface Pro 7,貪其輕身而規格等於一部正式的電腦。


我是在「凶宅」網店購買的,約定在4月12日到分店取貨。


4月11日仍沒有收到取貨通知,有點擔心不能如期取貨的,想不到剛進入4月12日淩晨,便收到網站的取貨通知,總算沒有打亂時間安排。


興奮地取貨後,第一時間回家安裝平日常用的軟件,預備平日帶著它一起行走江湖,去到哪兒便工作到哪兒。最重要的是,我不用像以前只有家用電腦跟手機的時候那樣,在固定辦公地點的電腦所做的文件,要不就傳到手機繼續編輯,要不就同步到家用電腦再處理。以後,我可以在任何餐廳、臨時辦公地點,甚至在巴士上,直接編輯文件,不必把檔案傳來傳去。


我把這位新戰友帶著外出,就在星期二,當我打算在朋友的工作室裡寫文章時,突然發現它啟動不了。按下電源按鈕,黑白的微軟標誌出現四秒,畫面便變回關機一樣。當時我還以為只是充電不成功,想不到回家把它充了一晚的電,它仍然是這樣的反應。


昨晚上網找尋解決方案,我按著指引嘗試重新啟動,但仍是沒法把它救活,但當時已過辦公時間,我唯有待今天才聯絡微軟的支援。


今天終於找上支援部了,他們的打字回應很慢很慢,但總算在第一次聯絡便給我解決問題——他們會派人上門把電腦收回,並送上一部享有保養的官方檢測機。五分鐘後,我便接到他們發來相關的後續電郵,讓我感到安心。


現在就等待他們的後續跟進吧,雖然未來兩星期沒有隨身電腦的確是挺不方便的。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