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ssie
Jessie

已投胎轉世: 請往 https://matters.news/@jessie

新手女生育成記(1) — 三件內衣的秘密

本文連結:https://www.newgirljessie.com/?p=50

上回:新手女生育成記——前傳


我以為,「胸部發育」開始之後,身體會逐漸女性化,然後我便可以變成女生。


為了照顧我那剛「發育」的胸部,我用自己的零用錢,偷偷地買了一件少女內衣——那是一件仿成人款式的少女內衣,有背扣、肩帶,也有棉墊。我躲在自己的房間裡,偷偷把它穿在身上。那棉墊包覆著胸部的感覺很舒服,我知道那是屬於本來的我的衣物。


在學校裡,我被甄選成為合唱團成員,來自同一小學的師兄R和師妹K也被選上了。自此,師兄R和師妹K,還有師妹K的好友師妹I便成為我的飯腳,四個人經常一起參加活動,甚至有些人會認定我和師妹K是情侶,但我覺得我和她更像好姊妹,無所不談,關於我的女兒心,師妹K和師妹I也是第一批知道的。雖然我已經忘了當時是如何告訴她們的,但因為後來的一件事,我肯定她們當時都很支持我。


母校有個傳統,每年中四級都會在下學期舉辦班際英文戲劇比賽,先在班內分組作預賽,預賽勝出的一組便代表本班與其他班別比賽。我當時讀文科班,班上男生不多。分組的時候,比較受歡迎和俊俏的男生便給女生們吸納入組,餘下我們四位男生——勉、恆、煒和我成為一組。


每套戲劇都有男女主角,但我們組四個男生,找誰來做女主角呢?


結果在互選之下,我在半推半就間擔任這戲劇的女主角——恆同學借出住所供我們放學後排練,勉同學負責張羅戲服,高大的煒同學則擔任男主角。勉同學向親戚借來高跟鞋、長裙、假髮等衣物為我這女主角裝扮,我則自行在散貨場購買一件廉價內衣(始終不好意思叫男同學替我買內衣),我們又情商了一位女同學為女主角化妝。


每次排練,恆同學的媽媽都協助我們。記得一次排練時,我動作太粗暴,把那件廉價內衣的肩帶都扯斷了,伯母居然為我縫補肩帶,又指導我衣著的配搭,還教我怎樣穿內衣。原來伯母一直都渴望有個女兒,我的出現正好讓她可以享受一下母女情誼,我也的確感受到她對我這女兒的關愛。


這次演出著實不太順利,我們預算不到老師接受不到我全套女裝當女主角,於是中途腰斬了演出。午飯時間,好些女同學們紛紛打聽我穿女性內衣的感受,又問我所穿內衣的尺碼。她們覺得我當女生比當男生更適合,又鼓勵我下午改穿校服裙上課,還說要到校務處替我借校服裙。


我心裡當然想穿校服裙上學,真真正正當個女學生,但出於現實考慮,我當然沒理會她們這要求吧!


戲劇比賽後不久便是我的生日,我們幾位飯腳照例到學校附近的日本餐廳吃飯慶生。師兄R已不用上課,預備應付公開考試,所以今次只有我們三個女孩子吃飯。趁著未上菜,她們便拿出禮物送給我。


這份禮物被雜誌紙包著,我拆開了包裝,原來又是另一層雜誌紙,再拆,又是一層雜誌紙。一層又一層,足足開了六層,原來她們因為我沒有豐滿的胸部,所以送我一件厚墊內衣,營造曲線,以補先天不足。


因為這件內衣,我感到她們對我的支持,感恩有她們這兩位好姊妹,她們教我很多女性生活的知識,是我「走出衣櫃」的啟蒙老師。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