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麗露
可麗露

下班後的儀式感生活分享 女人永遠都要學會取悅自己💋 無論如何都不能虧待自己😎

隨性一點

今早被鬧鐘叫醒

發現全身軟軟的

累累的也提不起勁

也許是月姐的威力吧

疲倦感來襲又聽見戶外下雨的聲音

猶豫了一下就傳了訊息給主管放自己一天假

以前的我總是喜歡硬撐

就算生病發燒還是會硬著頭皮去公司

為了什麼?其實我也不知道🤷‍♀️

為了所謂的給主管公司留個好印象吧?

離開那些不適合自己的工作才發現

以前的堅持真的好傻

你硬撐著-沒人感受得到

你其實身體不適還去公司賣命-老闆幾乎不會發現

現在的我,很隨著自己的意去做決定

當然並不是三天兩頭就請假擺爛

而是不會再強迫自己、硬著頭皮猛幹

不舒服時給自己放假一天又何妨呢?

今天一整天都待在家

猛追第三季華燈初上、泡茶、吃零食

打掃浴室🛀、整理家裏

晚上還做了新菜給下班的男友跟自己

充實的一天🥰

雞蓉玉米🌽、半煎炸小豬排、鹹豬肉炒糯米椒 豬腿肉從下午三點就醃上了、好入味外酥內軟😋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