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麗露
可麗露

下班後的儀式感生活分享 女人永遠都要學會取悅自己💋 無論如何都不能虧待自己😎

人生

最近時常感到不安

眼皮也一直跳個不停

有時左邊、有時右邊

以前媽媽都說眼皮跳就是有什麼事要發生了!

要注意‼️

所以我也深深的被影響了..一直在想到底是什麼事?

常常擔心爸媽的安危跟身體

想到就會馬上line他們問候

想說什麼就會馬上跟他們說

因為我真的覺得人生太無常了..

對於這種無常,真的很無力

因為不是努力什麼就能改變的

只能盡力不要留下遺憾

我現在試著讓自己平靜

眼皮跳也許只是沒睡飽吧?哈哈😂

想太多有時真的會被自己絆住

陷入無限深深淵啊⋯⋯

不小心陷入時要記得拉自己一把~💪

#女人天生頭腦構造複雜所以常常覺得累

#男人們真的要多體諒啊

這杯水是上週上班時整日頭痛不適

18:00一下班洗完澡就躺在床上睡1個小時起床口渴

聲控正在打電動的男友倒的熱水(不到10秒奉上)

隨手拍了一張想紀錄當時覺得暖心的心情🥰🥰🥰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